2008年3月15日 星期六

應援!! 8搶3 中華vs韓國紀錄(你來我往篇)



國旗事件後不久,
換張99上場,大家心裡應該都是七上八下,
"他行嗎?"
"沒投手了嗎?"
最後結果是完滿的,張誌家撐到9局,沒有再讓韓國隊拿分


這時候就不得不拿出來說嘴了,
張誌家,我去年在花蓮就跟你說過你一定行的嘛,
那時候你看起來很blue,不過我相信你ok的啦,
讓全國球迷今年8月在北京再看一次你囂張的樣子吧!!



加油棒指向外野,這應該是從統一這邊先開始的加油方式吧,
全場都是中華隊球迷,玩起來真的很過癮


你喊張泰山,我喊全壘打






安打啦!!!


下一棒是鋒哥接班人


豈能只用帥字形容,不過這場羅國輝沒表現...殘念


韓國隊進攻,棒子斷了,張99的球似乎很重


中場時間,大國旗在次出現


休息室球員們也吹起加油棒,隨時準備要反攻!


又是高志綱~~


蔣智賢的守備,看準了內野上方飛球


韓國隊守備也是滴水不漏




韓國隊的火球王子韓基周上場了,他是韓國隊裡面少數我記得名字的,
因為球速好快,加上一張與年齡不太相符的臉.....
不過很快就被打下場了...中華隊沒在怕速球的啦


這位聽說是救援王




換顆廣角鏡,今天全場有1萬8千多人喔!


九下~~看恰恰跟羅國輝的表情就知道,
蔣智賢打出一支二壘安打~~
反攻的號角再次響起


火哥被敬遠...火哥威呀,
國際賽就開外掛的男人,
今年我如果去看興農比賽就是要去看你的啊~


接下來因為太緊張都在加油,
沒補新照片,比賽結束囉,
兩隊列隊擊掌,真是一場精采的比賽!







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不得說你一下~~
    真的拍的很好~~
    加油喔
    希望你能秀出你更多的照片
    讓大家看~~

    回覆刪除